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湘珠格格的博客

一个从小生活在大都市的音乐老师,来到美国后成了村姑织女......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大自然的美丽,喜欢乡村气息和田园风光,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美化生活环境,种花种菜,装扮自家的庭院,喜好钩花编织,用勤劳的双手,"编织"自己的人生,只追求平静而简朴的生活......(谢绝参加任何圈子和聊天,请勿邀请!)

澳洲艺术家用毛线编织厨房  

2014-12-07 03:03:49|  分类: 时尚·品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澳洲艺术家用毛线编织厨房

 据澳广报导,耗时七个月、花费50位艺术家大量心血(和毛线)打造而成的针织厨房,终于在昆州的Warwick Art Gallery(沃威克艺术馆)和游客见面了。

 

艺术家们通过自己的巧手,飞针走线,将整个沃威克艺术馆的大厅改造成了一间完完全全用毛线包裹起来的厨房。

美术馆负责人Karina Devine表示,是一间老旧的厨房给他们带来了灵感,这里没有任何金属陈列,却有一部复古的电话机。

 

"七月毛衣与爵士音乐节"(Jumpers and Jazz in July)是昆州沃威克市(Warwick)着名的地方艺术节,按照惯例,人们会把主要街道的树木用针织物装点起来,一取驱散严寒之意。而今年,Devine想用针织厨房这样的新奇的方式为这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平添一分欢乐色彩。在她看来,他们所作的一切和一般意义上的针织涂鸦不同,是更富有条理、更有艺术气息的创新。

 

"我去年买了一个新的灶台,所以现在就可以把旧的用毛线针织包裹起来。"Devine说,"最让人激动的是亲手缝制火苗和那些桔黄色的小斑点,每次看到它们我都好开心啊。"

"富有奇思妙想的人们创造出的艺术成果真是令人不可思议,有谁能想到世间还会有一间包括地板在内全部由针线包裹的屋子呢?但它现在就在你眼前。"

 

Devine表示,这间厨房是针织艺术在当代背景下的一种创意表达。

"香气四溢"的黄油、马铃薯和烤鸡,全部由毛线打造。

"开会的时候有人提出'每间厨房的墙壁上都应该有几只飞翔的鸭子啊,'"项目协调员Loretta Grayson说,"然后有人就说'那好吧,我把它们织出来好了。'"

"我得学学怎么给家具定制'新衣服'了,"Grayson表示,"我不确定这个市场到底有多大,看看我家的桌子和椅子吧,我还想把更多的家具变成这样,我先生已经开始觉得有些头疼了。"

毛线织出来的厨房 

澳洲艺术家用毛线编织厨房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澳洲艺术家用毛线编织厨房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澳洲艺术家用毛线编织厨房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澳洲艺术家用毛线编织厨房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澳洲艺术家用毛线编织厨房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澳洲艺术家用毛线编织厨房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澳洲艺术家用毛线编织厨房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澳洲艺术家用毛线编织厨房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 来源于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