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湘珠格格的博客

一个从小生活在大都市的音乐老师,来到美国后成了村姑织女......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大自然的美丽,喜欢乡村气息和田园风光,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美化生活环境,种花种菜,装扮自家的庭院,喜好钩花编织,用勤劳的双手,"编织"自己的人生,只追求平静而简朴的生活......(谢绝参加任何圈子和聊天,请勿邀请!)

【转载】香炸胡萝卜丸子  

2015-01-17 13:04:37|  分类: 美食天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似水流年《香炸胡萝卜丸子》

香炸胡萝卜丸子

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第五集叫做相逢,来自于天南地北的不同食材,经过加工、烹制所碰撞出独特的味道,家常菜也是这样,大葱配海参香菇配油菜那都是相得益彰。而这次炸的胡萝卜丸子也是如此,放上了一 把香菜,就让丸子的味道变得如此不同,仿佛这二者就是应该天生的搭配在一起一样。

香炸胡萝卜丸子 - 似水流年 - 似水流年的美食之路

  胡萝卜中含有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胡萝中含有非常多的胡萝卜素,胡萝卜素食维持人体健康所不可以缺少的营养物质,经常吃胡萝卜可以起到保护视力,滋润皮肤,提高免疫力的功效。家有小学生所以胡萝卜是家中常备蔬菜,变着花样的做各式带有胡萝卜的菜给他吃,到目前为止,这道香炸胡萝卜丸子是最受他及其家人欢迎的。

香炸胡萝卜丸子 - 似水流年 - 似水流年的美食之路


原料:胡萝卜两根,香菜一把,大葱一根,鸡蛋3个

配料:面粉,五香粉,盐,花生油

做法1:原料图(鸡蛋实际用了3个)

做法2:将胡萝卜洗净擦丝切碎;

做法3:香菜洗净切末备用;

做法4:大葱洗净切末备用;

做法5:将胡萝卜、香菜、大葱三者混合,放入三个鸡蛋,适量盐和五香粉;

做法6:搅拌均匀后加适量面粉;

香炸胡萝卜丸子 - 似水流年 - 似水流年的美食之路

 做法7:将面粉与蔬菜糊搅拌均匀,面粉多少自己掌握,能粘合蔬菜即可;

做法8:用小勺舀出面糊,整形出丸子大小;

做法9:锅内倒油至7成热时将丸子倒入炸制;

做法10:丸子炸至金黄色并且飘在油面上就熟了;

做法11:将丸子用漏勺盛出控油;

做法12:摆盘并挤上番茄酱即可食用。

香炸胡萝卜丸子 - 似水流年 - 似水流年的美食之路

 小提示:

1、胡萝卜尽量切碎一点,否则炸的时候不容易熟;

2、丸子不宜过大,否则里面炸不熟,外面就糊掉了;

3、丸子趁热吃口感最好,也可蘸食椒盐食用;

4、以上份量可以炸两盘。

香炸胡萝卜丸子 - 似水流年 - 似水流年的美食之路

  刚出锅的胡萝卜丸子外酥里嫩,既有胡萝卜的香甜,又夹杂着香菜的清香,虽然是油炸食品但是吃起来一点都不腻,一大盘的香炸胡萝丸子配上番茄酱和椒盐,根据自己口味各取所需,一会儿的功夫就被我们一家人一扫而光了。不信你也试试吧!

香炸胡萝卜丸子 - 似水流年 - 似水流年的美食之路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