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湘珠格格的博客

一个从小生活在大都市的音乐老师,来到美国后成了村姑织女......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大自然的美丽,喜欢乡村气息和田园风光,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美化生活环境,种花种菜,装扮自家的庭院,喜好钩花编织,用勤劳的双手,"编织"自己的人生,只追求平静而简朴的生活......(谢绝参加任何圈子和聊天,请勿邀请!)

做为一个织女,你知道保护好你的手有多重要吗?  

2015-09-30 02:23:12|  分类: 女红收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做为一个织女,你知道保护好你的手有多重要吗?
 2015-09-19作者:会编织
做为一个织女,你知道保护好你的手有多重要吗?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图源网络)
   做为织女,我们当然希望每天有时间不停的织。编织计划单子,只有长没有短的。因为有太多的好作品我们想去尝试。特别是翻编织书,是不是觉得这个也想织,那个也想钩的?那你知道我们保护好我们的手是有多么的重要吗?

    随着着年纪的增长,不管你想不想听身体的各个部位都在慢慢的不配合我们的思想了。慢慢的以前不在意的小毛病都出来了。如果你织的很多,或者长时间的织,以后你就会有感觉到手有疼痛的感觉。所以在我们用力编织的时候,不要忘记每天抽出几分钟给你的这双手也做个保养。或者说在编织时稍微注意一下,就会避免很多不必要的编织痛。

    下面让我们听听国外的一些织女们的感受,听听他们是如何的避免编织带来的疼痛感:

1.在编织时时常的休息片刻。

2.在编织时不要把胳膊放在台面上,比如如说,桌子上,或者架在椅子上。那样会压住胳膊上的神经。

3.在织一个长行后,正反方向的转动一下手腕,或者是每5分钟做一次这样的动作。

4.经常伸展胳膊,手指,手腕及手臂。

5.编织时身体坐直,肩膀放忪。

6.带上护腕睡觉,早上疼痛全消失。

7.伸展,伸展,再伸展,伸展手臂,拉手指,扳手指。当然多喝水。

8.每30-45分钟伸展手臂,活动手指。

9.做一个米袋,用微波炉加热放在脖子处。

10.为了不让手指发麻,时常可以做一做简单手部运动。?

11.在编织后甩动双手,让双手充分的放松。

12.如果计划长时间的编织,可以放一个枕头在膝盖上。

13.如果长时间的编织后,感觉手臂发紧,这时候需要停下来,放松放松了。

14.更换拿针的方式,比如说,避免用长针改用环形针,可以更换左右手的编织重心力。

15.在温暖的环境下编织,如果有同伴一起编织更好。身心都放忪,织的更有劲。

16.编织时可以戴上护腕,让手有更多的托力。

17.舒服的椅子,明亮的光线,用木针。

18.更换织一会,钩一会。让双手有不同的动作。

19.每天都做手部运动。

    说来说去看到很多的是伸展再伸展,给手总做定时的运动。现在知道保护好一双手有多重要了吧。为了能织出更多的作品,这个功课还是要做的。


(来源于网络)


你会保养你的双手吗?编钩者的简单手部运动(有视频)?
保护好我们的一双手,我们才有更多的的作品呈献。如果长时间的钩织,有时难免会感觉到手的疼痛。
这个问题不可忽视,特别是跟着年纪的增长,慢慢的就会意识到这个问题了。所以保护好我们的一双手也是必要做的功课。每天抽出几分钟保养好我们的双手,为了以后更有多多的作品出现。?

本篇文章来源于编织人生网,原文出处: http://www.bianzhirensheng.com/a/17880.html? ?




本篇文章来源于编织人生网,原文出处: http://www.bianzhirensheng.com/a/17880.html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