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湘珠格格的博客

一个从小生活在大都市的音乐老师,来到美国后成了村姑织女......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大自然的美丽,喜欢乡村气息和田园风光,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美化生活环境,种花种菜,装扮自家的庭院,喜好钩花编织,用勤劳的双手,"编织"自己的人生,只追求平静而简朴的生活......(谢绝参加任何圈子和聊天,请勿邀请!)

范冰冰亲身教学 发型帽子巧搭配  

2017-01-27 10:21:59|  分类: 时尚·品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范冰冰亲身教学 发型帽子巧搭配

红色礼帽配黑色波波头
红色礼帽配黑色波波头 

  范爷一直热爱复古风,这次红毯造型选择了70年代,名媛复古风,一身蓝色包裙,搭配红色小礼帽与BOB头,整个造型极具名媛感,bob头也相当有坡度与层次感,突出范爷的漂亮的五官,再次印证范爷的搭配功力。

 俏皮礼帽配中分长直发

简单一条蕾丝白裙子搭配极抢眼球的古怪俏皮礼帽,既不会过于浮夸,也不过于简单,帽子上的白色装饰品与衣服鞋子颜色相当搭配,帽子造型比较夸张,聪明的范爷就搭配最最简单的长直发,从来到脚突出一个重点,就是俏皮的礼帽,范爷搭配功力深厚。
 

毛线帽配长直发

  这次范爷走的是酷感运动风,搭配功力深厚的范爷再一次给我们证明了无论什么风格她都能好好驾驭,黑色毛线帽给人冬日温暖感,与黑色长发的搭配,有休闲的感觉。注意今年佩戴毛线帽时,不要过眼眉。这样显得五官比较精致。
 

度假帽配长直发

  范爷再次为大家示范其范式休闲搭配造型,牛仔造型十分休闲普通,可搭配一顶红色度假帽,时尚度大增。简单的中分长直发与帽子配出时尚感。如染色酒红发色,效果更佳!

黑色圆帽配黑色微卷发

  范爷很懂分场合穿衣,出席重要场合总是能驾驭全场,这次也不例外,黑色小圆帽与长卷发的搭配,极具俏皮复古感,不过于严肃却很尊重场合。

酷感运动帽配长直发

  范小胖这次搭配的是可爱休闲运动风,黑色酷感运动帽搭配长直发却出现意想不到可爱感,这或许只有范爷才能做到吧!
 

军装帽配长马尾

黑框眼镜配黑色军装帽,把头发绑起来,不仅精神更是俏皮感十足。
 

蓝色礼帽配长卷发

  范爷这次玩得是蓝色复古名媛风,帽子与大衣颜色一致,注意这款造型必须搭配黑色长直发,全身上下只有两个颜色,干净的复古味!


来源:搜狐女人  (2013-01-11 08:03:00)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