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湘珠格格的博客

一个从小生活在大都市的音乐老师,来到美国后成了村姑织女......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大自然的美丽,喜欢乡村气息和田园风光,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美化生活环境,种花种菜,装扮自家的庭院,喜好钩花编织,用勤劳的双手,"编织"自己的人生,只追求平静而简朴的生活......(谢绝参加任何圈子和聊天,请勿邀请!)

配乐诗《爱的回忆》原始录音  

2017-08-28 10:05:49|  分类: 文人.文学.艺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自著名词作家曾鸣的博客: 
配乐诗《爱的回忆》原始录音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配乐诗《爱的回忆》原始录音 
(2010-12-12 18:30:30)

配乐诗《爱的回忆》原始录音及诗稿

    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中后期,由曾鸣(鸣戈)创作、李兵、张梅朗诵、王志杰配乐编辑的配乐诗《爱的回忆》,经湖南人民广播电台精良制作播出后,获得多项奖励并成为很长一段时间观众点播最多的诗歌作品,特别是在大学校园流行一时。

   现在大家听到的这段录音是当年电台播出时,我从收录机中录下的,虽效果不理想,但自我感觉更有收藏价值。在此,我要特别感谢网友花儿姐将这段录音“爱心”制作并上传至土豆网,一来可供曾经的知音方便重温,二来更便于在网络时代传递爱的回声······欢迎您点播,并籍此而共同进入各自'爱的回忆'吧(后附诗稿):

     



爱的回忆

       作者:曾鸣

男:

也是这样一个如梦的夜晚

也是微风的清波

洗涤着晴空的碧蓝

女:

也是月亮的小船

载着我们无边的向往

也是心跳的声音

奏响了爱的乐章······

女:

我默默地望着你

走在江边的堤岸上

男:

我静静地望着远方

隔着淡淡的忧伤

男:

我想起了一个美丽的传说

那是三月的细雨

淋湿了一只燕子的翅膀

女:

那是一只迷途的燕子呵

是那样的孱弱而忧伤

感谢那颗纯洁的心灵

给了她晴天般的温暖

男:

也感谢那只美丽的小燕子呵

给我的生活

带来了飞翔的渴望

女:

从此,在风和日丽的天空中

就多了两双依恋的翅膀

男:朝朝暮暮

女:对对双双

男:

在一个夏日的清晨

他们却面临着告别的伤感

辽阔的地平线

将切断他们深情的目光

女:

你说,平静和安逸

月下和花前

造就不出真正的男子汉

在太阳升起的地方

才有你的追求和希望

男:

我们沿着这条漫漫长堤

却使心的距离

一步一步缩短

女:

我送你走向太阳的故乡

理解的光芒

更加辉煌

男:

你说,你愿是那长长的流水

流水浮起片片白帆

女:

白帆是我献给你的诗呵

一首一首

唱起春天和回想

男:

我们相守相约呀

却从不纠缠

女:

我们相赠相别呀

走向爱的远方

男:

今夜,我们又回到了初恋的地方

远远近近的涛声

呢喃着银色的梦幻

女:

那一行行如烟似雾的柳树呵

就是我们爱的回忆

合:悠远。深长·······


配乐诗《爱的回忆》原始录音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来源于: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b2e1950100nlgc.html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