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湘珠格格的博客

一个从小生活在大都市的音乐老师,来到美国后成了村姑织女......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大自然的美丽,喜欢乡村气息和田园风光,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美化生活环境,种花种菜,装扮自家的庭院,喜好钩花编织,用勤劳的双手,"编织"自己的人生,只追求平静而简朴的生活......(谢绝参加任何圈子和聊天,请勿邀请!)

咖啡拉花的四个阶段你会吗?  

2017-08-05 15:12:07|  分类: Coffee咖啡一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咖啡拉花的四个阶段你会吗?

   我想无论谁也无法抗拒这跳跃在咖啡杯上的美妙图案,不管你喜不喜欢喝咖啡,对这美貌的拉花咖啡一定都没有抗抵力。然而这咖啡与牛奶交融也是没那么容易的。

 

咖啡拉花

 

  有些事,说来轻松自然,可是意境却悠远... 比如这跃然在咖啡杯上的神奇图形,看上去那么美妙,却并非那么简单。什么都要刚刚好:咖啡粉量刚刚好,咖啡刚刚好,牛奶也刚刚好,当然心情也会刚刚好。

 

咖啡拉花

 

 据说神奇的咖啡拉花——有四个阶段——你坚持下去——就会看到神奇的世界:

  【第一个阶段:油脂】

  这是最基本的阶段,粉量和粗细会影响最后的颜色饱满度。

 

咖啡拉花

 

  【第二个阶段:细密】

  奶泡的绵密度直接影响拉花的成形。

 

咖啡拉花

 

  【第三个阶段:融合】

  当咖啡与牛奶交融到极至,便造就了这一杯杯神奇的拉花咖啡

 

咖啡拉花

 

  【第四个阶段:推拉】

  这个阶段仅仅是靠手腕的摆动和倾斜的角度来绘制图案,整个过程一气呵成,融不得半点犹豫。

 

咖啡拉花

源于: http://www.wskafei.com/content/?1397.html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