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湘珠格格的博客

一个从小生活在大都市的音乐老师,来到美国后成了村姑织女......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大自然的美丽,喜欢乡村气息和田园风光,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美化生活环境,种花种菜,装扮自家的庭院,喜好钩花编织,用勤劳的双手,"编织"自己的人生,只追求平静而简朴的生活......(谢绝参加任何圈子和聊天,请勿邀请!)

求求你,别再邀请我加入群聊了!  

2018-02-16 12:59:32|  分类: 娱乐消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求求你,别再邀请我加入群聊了!

你有没有这样的体验?
收到消息提醒,打开一看是被好友邀请加入群聊, 

进入群聊立刻懵逼, 一个人都不认识……

沉寂良久

收到这样的消息:

这样的群聊直接退出就好了

但是!还有一种群聊……

成员全是亲朋好友,

明明是为了联系方便才建的微信群

却好像被它绑架了一样。

吃饭的时候它在响 , 看书的时候它在响,

甚至休息了,还有“夜猫子”在里面活跃......

深受其扰,忍无可忍 , 只好把它屏蔽掉。

所以,你被微信群殴过吗?

01

七大姑八大姨,求您别再邀请我加入群聊了!

对象、工资、升职 , 永远的三大主题

说了添堵 , 不说又“不懂事”

以爱为名 , 亲情绑架

 求求你,别再邀请我加入群聊了!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果断屏蔽!!!

此外

乡土气息浓厚的搞笑直播视频

喝不完的心灵鸡汤

轻而易举的致富经,

萝卜和姜的养生之道,

统统屏蔽!!!

02

同学,求你不要邀请我加入群聊了!

什么是同学群?

八卦乃第一要务!

果断屏蔽!!!

此外

非要靠炫富 , 来找存在感!

对不起,统统屏蔽 !!!

03

各位代购美眉别再邀请我加入群聊了!

扔五分钱红包

让大家转发产品

对不起,果断屏蔽!!!

此外

无时无刻不在推新品 , 卖东西

对不起,统统屏蔽!!!

04

公司大群不是沟通工作下发通知的吗?

可是,只要老总一发消息

下面肯定一群马屁精

真有个重要消息早就被刷屏覆盖掉了!

这种群,

想退不能退才最难~受~

想想工资我还得苟活

对不起,只好屏蔽!!!

05

聚会也有群,一聚一群

逢聚必建群

一秒钟有60条消息

手机简直要爆炸!

关键,

饭局散了,群还没散 , 还要继续全天候轰炸 !

对不起,果断屏蔽!!!

06

还有一种群叫表情资源群 !

根本不说人话 , 一言不发就斗图 .

平时屏蔽 ,

没有表情包的时候 , 去群里捡图 ,

就像秋天收割庄稼一样 !

占内存又叮叮铛铛干扰正事

虽说表情包诱人……

算了,屏蔽!!!

07

还有,闺蜜们,也不要邀请我加入群聊了!

“他不关心我了”,

“那就分手”,

“可是我好舍不得他”,

“那就不分”,

“可是他好冷淡”,?

“那就分”,

“但我们在一起很久了”,

“那就不分”

...

无限死循环

求求你,别再邀请我加入群聊了!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这种虐狗的事一对一进行就够残忍了,

还要群虐吗?

果断屏蔽!!!

屏蔽得清净

退群保平安

朋友,求求你别再邀请我加入群聊了!


http://www.sohu.com/a/109005818_355174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