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湘珠格格的博客

一个从小生活在大都市的音乐老师,来到美国后成了村姑织女......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大自然的美丽,喜欢乡村气息和田园风光,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美化生活环境,种花种菜,装扮自家的庭院,喜好钩花编织,用勤劳的双手,"编织"自己的人生,只追求平静而简朴的生活......(谢绝参加任何圈子和聊天,请勿邀请!)

我爱我的母亲,给老人一个"蜗居" [原创]  

2018-03-12 08:52:42|  分类: 我的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爱我的母亲,给老人一个"蜗居" [原创]
我爱我的母亲,给老人一个蜗居 [原创]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摄于几年前,给母亲的新居.

我爱我的母亲,给老人一个蜗居 [原创]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我爱我的母亲,给老人一个蜗居 [原创]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我爱我的家人. 
我从小就是家中唯一最喜欢为家里添置东西,为父母亲和姊妹买东西的孩子. 
家中到处可见我买的东西,大到家具电视空调,小到锅碗瓢勺. 
我发誓,长大后为父母亲买房子! 我做到了. 
父亲还开心地说:等他老人家八十大寿时,邀请所有的兄弟姐妹来这大房子作客.
遗憾的是, 我父亲还没住上半年就走了......
那个伤心呀......现在一想起来我就无法控制自己......潸然泪下. 
父亲离开我们十多年,过去我为双亲买的大房子不得不卖了.
我旗袍照的背景,这是一个让我永远怀念的地方.让我留下最后的足迹.
 
我爱我的母亲,给老人一个蜗居 [原创]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然后我给母亲买了新房,一个蜗居这是卧室.
我爱我的母亲,给老人一个蜗居 [原创]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一进门的卧室墙上挂着多年前父母亲的金婚纪念照.
 
我爱我的母亲,给老人一个蜗居 [原创]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洗手间和卧室之间......
 
我爱我的母亲,给老人一个蜗居 [原创]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这是进门玄关.
 
我爱我的母亲,给老人一个蜗居 [原创]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装修好为母亲买的新居, 回美国我也放心了......

我爱我的母亲,给老人一个蜗居 [原创]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为节省占地空间, 储藏柜和装饰柜合为一体......

我爱我的母亲,给老人一个蜗居 [原创]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开放式厨房与客厅......
 
 我爱我的母亲,给老人一个蜗居 [原创]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老人家每天都要弹琴唱歌,新居里的钢琴,是少不了嘀.......
尽管母亲自己早已有
钢琴.
 
我爱我的母亲,给老人一个蜗居 [原创]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简单而精致的客厅......
除了电视机,空调,
抽湿机和钢琴以外,腿部按摩机也为母亲准备好了.
 
我爱我的母亲,给老人一个蜗居 [原创]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穿过水晶吊灯的客厅,又是一片小天地......
 
我爱我的母亲,给老人一个蜗居 [原创]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钢琴的后面是书柜和书桌.
母亲喜欢书法,可在那里练毛笔字,看报纸,
老人家最喜欢写日记,这是每天雷打不动嘀.......
时不时还能听到从天花顶上传来鸟叫声......
 
我爱我的母亲,给老人一个蜗居 [原创]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由于外祖父早期留美,母亲受其影响,信仰了基督耶酥.

我爱我的母亲,给老人一个蜗居 [原创]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这钢琴后面的是书柜和书桌.

我爱我的母亲,给老人一个蜗居 [原创]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开放式厨房与客厅.
我爱我的母亲,给老人一个蜗居 [原创]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这边是厨房.中间的是黄色大理石的"岛台",底部有四个万向轮,可随心所欲地移动.
既可以当餐桌又可以当操作台,杆面煎饼包饺子.

我爱我的母亲,给老人一个蜗居 [原创]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厨房一角.这里安置一部吊扇吊灯,是很关键的.
不要小看其效果哟......

我爱我的母亲,给老人一个蜗居 [原创]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小小的三合一洗盥室,"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里面应有尽有哈.......

我爱我的母亲,给老人一个蜗居 [原创]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这是一个非常适合老人使用的淋浴房...... 
  
我爱我的母亲,给老人一个蜗居 [原创]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我设计的窗帘.
 我爱我的母亲,给老人一个蜗居 [原创]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我爱我的母亲,给老人一个蜗居 [原创]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这边墙上挂着镶了银边框架的手工十字绣玫瑰花.

我爱我的母亲,给老人一个蜗居 [原创]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我爱我的母亲,给老人一个蜗居 [原创]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这是我几年前专门为老人家买的纳米波治疗仪(上下分体机).
我省吃俭用,不惜工本,除了自己带去美国一台以外,
还为老姐姐也买了一台(台式的).
虽然它们价格不菲, 但是它真的相当于一个"家庭医生",值得!!!?
?


?

我爱我的母亲,给老人一个蜗居 [原创]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我爱我的母亲. 我爱我的家人. 母亲在,家就在! 
蜗居虽小, 但充满了女儿对她老人家无尽的爱! 
 
我爱我的母亲,给老人一个蜗居 [原创] - 格格 - 格格的博客
多少年来, 我想为老人所想, 急老人所.
父亲早已离我们而去, 我不可以再失去母亲......
尽管我深知,世上绝无永生...... 但我还能敬孝心多少年?!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作者和文章出处)  
 
 
    
  评论这张
 
阅读(323)|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